close

很自然的
時間就這樣子來到了2010
離世界末日
又更靠近了一些

新的一年,總不免給自己一些期許

很想用力抓住一些東西
卻看不清楚那些是什麼

簡單來講今年最主要的目標就只有一個吧

努力賺錢存錢籌旅費!


希望能在明年寒假到我夢中的那些地方
看我愛的那些球員  在綠茵場上奔馳
一起和他們享受進球瞬間的痛快





資金來源目前應該會鎖定在家教上面這樣
然後再多找一些好賺的part-time
(這可是我的專長呢)
眼光夠準的話也許股市也可以成為我的資金來源之一XD


然後還要讓自己再成熟一點
靦腆斯文雖然沒什麼不好 但如果可以再多一點穩重的感覺我想會更好吧
還有要好好加強Social的功力阿
不能永遠只會聊深的不會聊淺的
這個性從高中到現在都改不掉
要再有多一點感觸 再厚臉皮一點 再分享多一點自己的經驗
雖然我的興趣真的跟很多人都不一樣
但生活一定還是會有很多可以分享的吧
只是我不夠細心去觀察而已

也想讓網誌的風格穩定下來
不要一下子認真一下子又很膚淺
不知不覺打網誌這習慣也跟著我四五年有了
現在回去看以前pixnet的那些文章還挺懷念的呢

那些天真爛漫的想法 也只有在那個年紀才打的出來吧(燦笑)




至於2009的回顧嘛
就別提了吧

簡單來說就是""這個字吧

大學生活真的就是一蹋糊塗這樣

怎麼可以把自己搞的這麼狼狽我也不懂

也許是還沒學會放空吧

以為還是可以像以前那樣 不用花太多時間 就取得不錯的效果
以為自己比別人多有一些商業方面的sense就可以輕鬆取得好成績
但重點卻是經濟會計並不會考你有那些創業的點子阿股票市場怎麼運作阿傻瓜


要積極要振作要正向要用功

開什麼玩笑我可是陽光大男孩呢哈哈




恩總之2010年的Preview大概就是這樣吧
至於貿子們的跨年遊記就等我相片上傳完再補囉


新年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s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