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理論上現在都已經三點零八分了我應該要乖乖去睡覺
可是我實在是好喜歡這種充實感所以一定要來打一下


我只能說念書還是要到圖書館啦
而且還要找人一起去才會有壓力
雖然都那麼大還是無法自己督促自己我也很無奈
但起碼有人在旁邊一起讀我的效果真的有提升

ETP的Presentation也做得很開心
畢竟是研究自己喜歡的事情
一想到能夠把自己喜歡的東西推廣給別人就覺得很雀躍
十分鐘實在是太太太太太太太短了啦

很喜歡自己在講台上說話的樣子
心裡總是很緊張說出來的話卻總是能有一定的條理

要是跟某些人說話也可以有這樣子的條理該有多好


其實快樂可以很簡單

就像在國文課發完言聽到老師說"我覺得你剛剛講的很好"可以讓人開心一整天
在西班牙文課終於從白癡漸漸爬到正常人的等級也讓我很開心

不過阿不過

親愛的可愛的國貿系同學們請不要一直提起我的民概成績好嗎
分數傳到甲班去了是哪招= =
會考這麼低基本上就是自己混阿沒什麼好解釋的啦不是什麼讀了沒考之類的理由
總之謝謝各位的關心啦XD

至於民概期末考嘛




我盡量= =

理論上我是該放棄了啦
不過總不能讓學期成績太難看嘛   還是要唸唸看囉



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s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