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第一件事情
當然就是
看澳網囉XD

可惜我還沒看到Sharapova的比賽她就被淘汰了= =






然後這幾天發現了一個不錯的網站
http://t3nnis.tv/

有很多很多網球影片喔 回到家裡能用p2p之後當然要用力的下載啦
加入會員就可以下載了
而且一些比較久遠的賽事還是有人持續在做種 下載還是一樣快

好像一直出去玩就會想要宅在家
一直宅在家就會想要出去玩

這個寒假其實我沒有給自己太多的行程
想要給自己多一些靜態的活動

多看幾本書 幾部電影 幾部日劇 幾部連續劇
找回一些簡單的感動
行有餘力希望還可以自修一些西班牙文還有英文這樣
那天小妹拿關代的考題來問我 我竟然回答的支支吾吾的
文法程度退化的有點快啊這樣是要怎麼當人家家教= =
要找回讀書的耐心 習慣用網路之後就會覺得很多事情都太慢了
但其實有些事情還是要慢慢來比較好


第一階段選課完成囉
我給自己下學期選課的期許就是讓自己早上都要有課可以上!
這學期感覺就是早上空堂都浪費掉囉
生活過得太從容  少了些刺激

希望下學期能過得很充實!
新的室友新的課表新的生活我很期待

漸漸發現自己喜歡的東西越來越像一般的大學生了
也不知道是好是壞
那些上大學前的理想生活其實現在看起來佔我的生活比例其實不怎麼高耶
運動酒吧跟爵士酒吧都沒去過幾次
反倒是餐廳吃了不少家然後還知道了許多好玩的地方= =
從剛開學的不吃宵夜到後來幾乎一星期大概有三四天會吃宵夜
走路上下山到坐車上下山
自己吃飯到找別人吃飯再到被別人約吃飯
很多動作不知不覺就改變了
網誌更不用說 變到現在還沒有一種穩定的風格= =
關關開開然後一下子新增的很勤一下子新增的很慢
一下子很失落一下子很開心
好像還是找不到那種最開心的打法
每次打完總覺得  有什麼想說的還沒說 要不然就是不知道該怎麼說

Anyway
既然找不到最喜歡的打法就繼續變下去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s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