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搬回家就一星期了XD

日子好像過得有點宅噢冏

不過是想了很多事情阿

既然上篇的密碼都被猜到了那我就直接講了吧
總覺得這世界越來越亂阿

光大自然來說就好了
糧食危機氣候劇變冰河融化就可以弄死一堆國家了吧
人越來越多糧食卻越來越少

然後還有什麼核武戰爭啦恐怖攻擊北韓試射飛彈有的沒的政治亂局
金融海嘯其實也沒真正解決  新製造出來的泡沫也不知道什麼時候要破滅
然後幾乎每年都會有地方大地震

三行文字好像沒有辦法表現出我的擔憂欸
找些新聞標題放上來好了

無視警告 北韓揚言繼續開砲
冰封北半球! 法、德、英、美雪繼續下
可可貴5成 巧克力甜點漲翻天
歐巴馬拿銀行開刀 全球金融重傷
賓拉登現「聲」 威脅再發動恐怖攻擊
富比士:全球債台高築,如不定時炸彈
蜜蜂消失 全球關切
經濟學人:低利率加速資產泡沫恐再爆危機

到底是在亂什麼啦厚
然後加上我又很愛在網路上亂找一些資料
就又看到了一些奇怪的麥田圈
害我更加相信2012

誰來給我40億歐元我要買船票阿!! = =


是說也不能因此消極啦
日子還是要認真過嘛
還要去英國看球呢

讓心靈充實一點
也比較不會想那麼多吧

這次選課選了超多欸
應該是有機會超過25學分噢XD

想說多學點東西讓自己生活被忙碌充滿著也許會比較好一點
反正就是不想讓自己一直那麼skin deep啦

覺得這半年腦袋真的越來越退化
課外書看沒幾本課內書也讀的不多

整個人越來越像大白癡了XD


啦啦啦啦啦
來講點開心的事情好了

上星期在眾人的推薦下看了這部




劇情我就不贅述囉

反正就是大推阿!

整部片最Touch我的應該是姊姊跟妹妹吵架的那段吧

---------------------------------------------------------------------------------------------------------------

小朋說,你只在意我的夢想 妳的呢?
秧秧回她:妳的夢想就是我的夢想阿

小朋:你為什麼要偷我的夢想?

沒有一個人可以永遠依附另一個人而活
我失去了讓全世界知道我多努力的機會 失去讓你餵我揮舞那面旗子的機會
但我難過的不是我得不到金牌而是我不能為你得到金牌

我們都背著夢想前進
然而妳背負著到底是妳的夢想還是別人的夢想呢?

妳的夢想是什麼?
是你真正所期盼的,還是你只是在完成別人心中的期待呢?

人生的路終究還是得要自己一個人走

沒有人可以永遠依附著他人過活,也沒有人可以左右妳的人生
-----------------------------------------------------------------------------------------------------

其實這段給我的感觸是在指考分數出來的時候吧

自己心中明白大概沒台大了
那時候除了對自己失望之外
最多的感受其實還是辜負了其他人的期待吧
親戚的父母的同學的老師的
通通都落空了

但其實到哪邊影響並沒有那麼大阿是吧?

沒有人可以陪我走完人生的全程呀
所以也沒有必要去迎合誰的期待

畢竟這終究是一個人的旅程阿 

不過如果2012是真的的話那大家就可以一起結束這趟旅程了啦(踹飛XD)

還有我一定要偷罵一下我小妹
在我看到一半就跟我說秧秧其實聽的到
害我後半段看到真相都沒有驚喜感= =

然後我還是很喜歡這次彭于晏扮演的角色
跟"我在墾丁天氣晴"裏頭的角色一樣
像個傻傻的大男孩  默默的付出.等待

陳意涵就更不用說囉.聲音跟外型一樣甜美

陳妍希(秧秧姐姐)的氣質也很棒

感覺國片的素質一直在提升欸真是非常令人開心欸




這寒假宅死了(明明就還有選研的打工要做= =)

快揪我出去玩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s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