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標題只好打上今天的日期囉

這張照片是社區外新種的田地
也才不過是過了一個學期
整個社區樣子都變了    變得好有綠意
每天騎車出去都可以呼吸的到新鮮的空氣還有老媽最愛看的櫻花
感覺真好

但據說未來這裡好像會變成商業區= =

大賣場.飯店應該都會在未來幾年取代現在已經被夷平的紡織廠
桃園捷運好像還會通過哦?

這樣是代表我們家要變成精華地段了嗎XDDD


選研的面訪終於做超過一半了
這份工作呢
簡單來講就是要按照樣本上面的地址
尋找住在那個地方的人
然後問他一堆跟選舉有關的問題
而且還不能代答

其實是份非常麻煩的工作
而且我小時候騎腳踏車被狗追的噩夢又重現了,而且這次還是在大馬路上!!!!!!!!!!
還好靠著腎上腺素緊急的分泌我才能夠驚險脫離
阿我速度比機車慢那麼多到底是哪裡招惹到你了阿
還有遇到按了門鈴之後是狗來開門的
重點是狗開了門之後還沒有半個人出來是哪招!!!

但也算是讓我真正認識了陪我成長18年的"大智裡"
也第一次真正記住了永福西街.永安街.福國北路.大智路.國際路這些路名
也看見了許多社會上的縮影

日子其實真的沒有那麼好過  是我太幸福了

然後還有個很深的感觸
就是錢真的不好賺阿
雖然做到20份以上一份的薪水是很誘人的450
但是拒訪比例很高阿= =
有的時候真的是很想嗆回去說"阿你抽個40分鐘讓我訪問一下很難嗎"
甚至還要一直裝可憐.出示公文&證件才能讓人家相信你不是壞人


什麼時候我們的社會變得這麼不信任了???



當然還是有遇到好人啦
訪問到一半還會有人送我飲料讓我解解渴這樣XD

除了打工以外呢
寒假最常見的第二種事情大概就是同學會吧XD
不過這次我準備的好像不是很完整= =??
似乎來的大部分都是台北的= =

說起來也是跟316頗有緣的
我在政大的學號是98301060呢
而且在政大有11個316的同伴(還出了2個文化盃指揮!!!)

不過大家好像都沒什麼變欸
少了些驚奇感
八卦也幾乎都是原來就知道的XD


還有師大的其他6個人下學期要好好聯絡囉
這學期似乎只邀請過苦極參加我們政大316的聚會欸還真是不好意思= =

期待半年後的班遊!

(最後一張本來要放班服圖案的可是我把班服放在宿舍了只好翻拍畢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s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