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回到了熟悉的6312


下午搬進來後徹徹底底的把房間做了一翻整頓
先是地板淨空
再來是把衣櫃的衣服好好整理好
記得上學期衣櫃到最後一整個陷入非常恐怖的情況
惡性循環大概是這樣
    一堆衣服丟到洗衣機(大約是一星期的衣服用三四個洗衣袋裝)
一堆衣服丟進烘衣機
一堆衣服直接塞到衣櫃的抽屜Orz

所以到後來想找件衣服來穿都變得很麻煩

雖然上學期活動真的是很多
可是這些都不是髒亂的好藉口阿

所以今天特地花了許多時間摺衣服
希望未來一整個學期我都能維持這個習慣XD

每當到了新學期開始總是面不了給自己一些期許

所以這學期的主題就是----------------------------------

慢     下      來

不管是課業啦作息啦有的沒的之類的

不要讓自己像個陀螺的快速的在原地打轉
要像隻烏龜一樣緩緩前進

反正就是要知道自己在幹嘛就對了

至於我的寒假嘛
一如預期地並沒有太多有作為的事情XD

不過沒關係啦
看了很多場球賽雖然兵工廠還是打不過切爾西曼聯還用很北藍的方式輸給了波圖
尤文還是在一直連續著有掉球的場數
不過還是很喜歡這種為自己喜歡的球隊熱血的感覺

電影看了大概六七部吧
雖然有些都是年代略久的片子
葉問頂尖對決艋舺聽說瞞天過海神鬼交鋒還有幾部過年間間斷斷看的
因為太多部所以我就懶得打心得了= =

打工沒有想像中的順利
面訪真的不好賺阿
臉皮夠厚也不一定有用...

書大概就是看了一些商周還有阿特拉斯聳聳肩
三本實在是好多(明明就是因為有電腦所以才一直沒看完= =)

玩嘛其實也還好
就跟幾個老朋友吃吃飯趴趴走
(劉謹維你生日卡片從指考前欠到現在快一年了你死定了XD)
然後跟家人出去玩.回老家


結果打到一半我的室友竟然都已經睡覺了
真是太不符合6312的習慣了

那我只好現在先去睡覺了
剩下的明天再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s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