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勳威真是好樣的
到日本玩還記得我喜歡尤文圖斯幫我買了這個資料夾


繼續昨天沒講完的事情(其實早就忘光了= =)

這幾天又好好打量了一下課表
決定還是想辦法把早上填滿好了
應該不會把自己搞得太忙吧我猜?

最好的情況是26學分...希望我能成功XD

偶然在網路上發現了這段話

人要成功,會有這種過程:

 

   ─┴──┴─────┴──┴──→

 

            

            


       [信心]

還真是中肯到不行

我猜很多人(包括我)應該都是到下決心那步就...嗯

反正剛開學一定是每個人都充滿自信和規劃的啦
然後到學期中就會慢慢慢慢...
過了幾百次都不會變

所以才要Slow Down嘛...
時時提醒自己才能加強效果


我發現用了RSS閱讀器後看網誌反而變成比較隨便了
常常不小心就跳行
要不然就是沒耐心看完直接按end= =
其實我一直在想
會不會我的網誌也常常讓很多人直接按end呢??


我的寢室真是乾淨的不像話...(地板書桌幾乎淨空...)


書桌幾乎淨空欸連鍵盤都被我放到抽屜了
有需要用再拿出來
右邊那本莫名其妙從毛毛學長手中拿到的"農民曆"意外好用
都快要取代我原本的行事曆了呢...

嗯  那就先這樣吧!
(毫無重點的一篇Orz)





第二學期 ,  S   t   a   r   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s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